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植物朋友_450字

作文网投稿 2023-03-07 16:59:06


  一大束霞光洒下来,好像为它穿上了一件件五色的旗袍,远远望去,它们好似落入凡尘的仙子,这就是我最爱的植物——菊花。

  一到秋季,菊花便开得旺盛,彼此推着挤着,好不活泼热闹:有的戴着金灿灿的帽子,有的头上覆盖着许多白雪,有的把长发染成明艳的红……菊花真是千姿百态,有的一条一条往下垂,像金色的瀑布倾斜而下;有的往里卷,像老鹰的爪子……菊花很香,香得风也打着转转,醉醺醺的,不知道往哪儿吹。

  菊花的用途很广泛,可以泡茶,还可以入药。那次,我一起床就感觉喉咙不舒服,奶奶赶快给我灌了一大杯水,可还是不顶用,奶奶急坏了,眼光四处搜寻,最后把眼光定格在我的菊花上,我刚想阻止,奶奶已经摘下了好几朵菊花,泡成了茶,我把菊花茶喝掉,喉咙果然舒服了不少,可还是闷闷不乐,奶奶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对我说:“菊花终究会枯萎的,但是它能凋谢前为我们做出贡献,也是值得的。”

  我爱菊花,爱它的美丽,爱它的清香,更爱它的无私奉献的精神。

     年级:三年级


     作者:吴梓霖


    指导老师:伊玲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