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爱老家门前的那座山_450字

作文网投稿 2023-03-07 16:52:21


  终于解封了,我和爸妈一起回老家看望爷爷。

  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是中午时分。与以前一样,爷爷微笑着向我们走来,还是老习惯,先摸摸我的头,再牵起我的手。

  好久没见,爷爷还是那样健壮,还是那么慈祥。走起路来,就像一阵风。

  有一段时间,我也与爷爷生活在这里。那些屋前屋后的花草树木,还有很多好看的小鸟和一些昆虫,它们叫什么名字,都是爷爷告诉我的。每当我想起那段日子,心里就充满了快乐。今天,我又看到了这熟悉的一切,心里甭提有多高兴啦!

  我最熟悉的,就是老家前面的那座山。

  远远望去,它还是那么雄伟,那么威严,就像一位顶天立地的巨人,不知疲倦地守卫着这里的人们。山很高,一眼望不到头。有一条公路,沿着山脚伸向远方,公路上车来车往非常热闹。山上有很多高大的树木,还有几处陡峭山崖,山峰尖尖的,好像穿进了云层。蓝蓝的天空,有一朵一朵各种形状的白云,有的像骏马,有的像骆驼,它们争先恐后地向山的那一边奔跑,一转眼就不见了。

  我爱我的爷爷,也爱老家前面这座高高的山。


     年级:三年级


     作者:余青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