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_750字

作文网投稿 2023-03-07 16:13:32

  敬爱的贺老师:

  您好!

  ”妈妈”,好久不见。好想您呀!您最近过得还好吗?请允许我这么叫你,因为我已经把您当成我的第二个“妈妈”了。

  六年前,我满怀期待地走进您的班级里。而六年后,您却满怀不舍地送我出校门。

  小时候在您身边时,总以为您不喜欢我,所以不敢和您亲近。长大后,却在和同学们聊天中得知,您非常喜欢我,而我这时也想和你亲近,却发现早已不在您身边了。

  “妈妈”,小时候不理解您为什么对我们总是那么地严厉,长大后才慢慢地发现,对我们越严厉的老师,才是最在乎,最爱我们的。也是最不想我们将来吃苦的。

  老师,在我们所接触到的老师当中,虽然您是最严厉的那个,但是您却成了我们最思念的老师。

  “妈妈”,时间过得好快呀!我们师生情谊已经十年了,我已经把您当成我的第二个“妈妈”了。我对您的依赖一点都不比我对妈妈的少。因为在这十年里,您就像妈妈疼爱儿女一样疼爱着我。其他同学犯错误,你会大声批评他们,而我犯错误,您不仅不会批评我,而且还会说我是个好学生。老师,谢谢你宠我,小心把我宠坏了。以后我犯了错,该批评就批评,没事,别心疼,亲的。

  “妈妈”,谢谢您六年来对我的陪伴与教导,照顾与呵护,帮助与鼓励,包容与体谅,支持与理解。虽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但是您却是我最敬爱的老师。以前做的不好的地方,还请老师多多的包涵,谢谢您的不嫌弃。

  “妈妈”,虽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但是您仍然把我当个宝。

  不知为什么总觉得您特别的亲切,和你特别的投缘。可能是因为你和我妈妈的年龄相仿的原因吧!

  老师,很幸运遇见您,做您的学生很幸福,毕业后很想您!

  最后,提前祝全地球最最最温柔的“妈妈”元旦快乐!阖家欢乐!希望老师妈妈永远健康,幸福快乐下去!

  敬祝(此致):

  祝您身体健康!


       年级:五年级


       作者:郭家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