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难忘的生日_750字

作文网投稿 2023-03-07 15:21:50

  下课了,同学们都聚集在王丽和赵小军的课桌旁讨论着什么。李晓明觉得很好奇,便走过去听了听。原来同学们在讨论过生日的事情。王丽第一个开口,她高兴的说:“我上个星期过的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爸爸送了我一辆平衡车作为生日礼物。”“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非常热闹”。赵小军也兴奋地说道。同学们纷纷诉说者自已过生日的的情景。

  李晓明听到这儿,低着头,闷闷不乐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他呆呆地向窗外看去,思绪万千:“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这次又不能陪我过生日了。真希望能像王丽、赵小军他们一样,能有大蛋糕和家人的陪伴。要是还有一个礼物那就更好了!那怕只是一个小小的礼物也好啊!”想着想着,便情不自禁地擦了擦眼泪。

  这一幕,刚好被旁边的王丽看见了。她连忙问赵小军:“李晓明怎么了?他不是也要快过生日了吗?怎么哭了呀?”李小军说:“因为他爸爸妈妈常年都在外地工作,没办法陪他过生日。”说到这里,李小军一拍大腿,“我们可以组织班级的同学一起给李晓明过个生日啊!”

  于是,赵小军和王丽把这个提议告诉了老师。老师非常赞同,还说一定要给李晓明一个惊喜。

  在李晓明生日那天,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他们用汽球和彩带把教室里打扮得格外美丽。还在黑板上写上“生日快乐!”四个大字。等李晓明走进教室、打开灯光的时候,同学们都一起站了起来,大声叫道:“李——晓——明——生——日——快——乐!”李晓明又惊又喜,更多地是感动。这时候,老师抱着一个大蛋糕从外面走了进来,并为李晓明插上了九根蜡烛。李晓明在同学们合唱生日歌的歌声中许下了一个美好的愿望!

  李晓明站起来面向大家躹了一躬,“谢谢老师!谢谢同学们!谢谢你们帮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指导老师:钱海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