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名人眼里的春天:春风轻轻洒播_500字

网络资源 2023-02-27 16:04:00


  春风轻轻洒播,为大地注入新的血液,一场春雨过后,人们才真正感觉到什么是“大地回春”。

  人们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句话说得一点儿也没错,因为春天孕育着希望。

  春姑娘来到了庭院。你瞧:一簇簇迎春花的枝头上缀满了黄色的花蕾。在那交错的枝条下面,长出了嫩绿的野草,随着微风,轻轻地晃着头。咦?紧靠房檐的绳子是什么呀?哦!是牵牛花!上面还开着几多天蓝色的小喇叭花,下面还有几多白色和红色的呢。这几朵小喇叭花仿佛在吹着一首欢乐的迎春曲。

  大地的每个角落都有春天留下的脚印。看,草地上花儿开了,小草绿了,小朋友在草地上开心地玩耍;花园里勤劳的蜜蜂在采花蜜,柳树摇着自己长长的辫子;溪水丁丁冬冬的唱着歌,滋润着大地;山间的果树、田间的禾苗和地里的瓜秧都在传递着一种浓浓的春意和人们的喜悦!春天多么美丽呀!

  春风暖,吹绿了北国。这幅瑰丽的画卷,它是春天的杰作。春天是个魔术师,阳光是她的画笔,大地是她的画板,蘸着浓浓春色,她不停地画呀画呀,山青青,水碧碧,杨柳绿了,桃花红了,人心暖了。一笔一笔点染人间繁花似锦,一笔一笔令江山溢彩流韵。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