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名人眼里的春天:向往的春天_450字

网络资源 2023-02-27 16:03:10



  春天来了,虽然天气有点凉,但是万物复苏,一切充满生气,是个令人神往的季节。

  杉树枝头的芽簇已经颇为肥壮,嫩嫩的,映着天色闪闪发亮,你说春天还会远吗?

  也许是因为太美了,也许是被陶醉了,树上的燕子也不禁唱起了动听的歌“叽叽喳喳”。这时,小河也来凑热闹“哗啦啦,哗……”地哼了起来,形成了一首多么好听和谐的歌曲。微风吹过,小草也轻轻摇动着它那细小的身体,似乎在给它们伴舞。大树伯伯也用“沙沙、沙沙……”的声音为它们伴奏。

  春天,是希望纷飞的季节。大雁饱含憧憬地向着北国的乐土结对航行,一路载歌载舞,排踏出春天的韵律,传递着春的喜讯。出行的人们背负着行囊,迈开希望之旅,走向春意盎然的南北东西,走进浮光跃金的大千世界,播种自己心底的希望。泥土的气息,随着犁铧的行进弥散在田间地头,滋润愉悦着农家人的心田。

  我眼里的春天还是一位技术高超的演奏家,她把百灵鸟的鸣叫声、昆虫的欢唱声和溪水的叮咚声合奏出了一首首春天的交响曲,展现出一片百鸟争鸣、万物更新、生气勃勃的春天景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