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名人眼里的春天:春风吹_500字

网络资源 2023-02-27 15:58:26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风吹遍了每一个角落,春天装着满袋的音乐种子来到人间。她把种子撒向林间,林间飞着百灵鸟动听的欢歌;她把种子撒向溪流,溪流荡着青蛙呱呱的鸣唱;她把种子撒向草地,草地飘着蟋蟀轻盈的歌唱……

  绿油油的小草就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从大地母亲的怀抱里调皮地伸出一个个碧绿的小脑袋,那么细弱,那么娇小,但他们不畏严寒,迎着春风跳起欢乐的舞……

  春天来了,她融开了黄河的千里冰封,她吹绿了大江南北的每一寸土地,她将寒风刺骨的冬天封冻了,而把最温柔的一面给了我们。春天是花的季节,百花齐放的景象让人想到了神仙居住的地方,芳香四溢又让人心旷神怡,倍感清新。

  春的大地上,色彩开始丰富起来,不再固守雪的洁白;春的林子里,声音开始争鸣起来,不再显示冷的宁静。浅浅的绿意渲染出浓浓的生气,淡淡的花香装点出烈烈的诗情,似乎春天突然给郁闷的人们一个晴朗的心情,突然给瑟瑟的世界一个暖暖的美景。

  春天,是活力四射的季节。冰雪在春光中悄然消融,溪流在春日淙淙流淌。天空像重新清洗过一样,湛蓝得令人心怡。云彩不再是一片弥漫,而是一朵一朵地点缀在碧空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