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名人眼里的春天:初春_350字

网络资源 2023-02-27 15:38:30


  1.冬天刚刚过去,春姑娘就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身边,大自然的一切好像是约好似的,都换上了春装。

  2.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小草知道了,偷偷地从土里探出了小脑袋,就像一个好奇的娃娃,伸长了脖子打量着外边的世界。

  3.在春姑娘的呼唤下,小草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偷偷地从地里探出了脑袋。它们手拉手,为大地铺上了一层鹅黄色的地毯。一阵微风吹来,小草们随风摇摆,跳起了轻盈的舞蹈。

  4.万紫千红的花儿在春雨的沐浴下,怒放在大地上,红似火,白如云,粉似霞,黄胜金,绿犹玉……真俏!

  5.咦,是谁打翻了绿色的油彩瓶呢?哦,原来是春姑娘给大地换上了绿色的新衣。

  6.冰河刚刚解冻,严寒尚未退尽,绿叶--春的信使,就争先恐后地回到了大地,把一封封充满着希望的信撒向人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