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名人眼里的春天:春天的样子_600字

网络资源 2023-02-27 15:36:31



  春天渐近,实际上已经来临,冬天的严寒已经消除,雪已融化,刺骨的寒风也缓和了。……褐色的花坛上已长出新绿,它一天比--天新鲜,使人觉得仿佛希望之神曾经在夜里打这儿经过,在早上留下了更加明亮的足迹。花儿从叶簇中探出头来,有雪莲花、藏红花、紫色耳状报春花和长着金眼睛似的三色堇。

  春姑娘把春天变成了繁花开放的季节,变成了万物复苏的季节,变成了气候温暖的季节,变成了美丽迷人的季节……春天多么可爱啊!它徇丽多姿,阳关灿烂,草绿花鲜,它把大地上的一切都变得生机勃勃。

  昨夜,春笋穿破泥土,从地下钻了上来;昨夜,小草被春风换下了黄衣服,换上了新绿装,保卫着大地;昨夜,一棵柳树冒出了第一片鹅黄的嫩叶;昨夜,一棵桃树泛出了点点粉红……

  在早春的日子里,当四周一切都发出闪光而逐渐崩裂的时侯,通过融解的雪的浓重的水气,已经闻得出温暖的土地的气息,在雪融化了的地方,在斜射的太阳光底下,云雀天真烂漫地歌唱着,急流发出愉快的喧哗声和咆哮声,从一个溪谷奔向另一个溪谷。

  春天在花园里。花儿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争奇斗艳、竞相开放。黄澄澄的迎春花,颜色是那么的鲜艳;粉红色的桃花,就像小姑娘那娇嫩红润的嘴唇;而淡雅的梨花并不像它们那么艳丽多姿,她是雪白的,是纯净的,她也表现出自己优雅的美,纯净的美,就像美丽的白雪公主;而柳树才刚刚抽出带黄色嫩叶的柳丝,在微风中飘荡,就像小姑娘的辫子;小草钻出了地面,东瞧瞧,西看看,多么顽皮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