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名人眼里的春天:迎接春天_500字

网络资源 2023-02-27 15:34:09


  春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燕子爸爸带着它的燕子妈妈唱着春天的歌,从遥远的南方飞了!整个大地披上了春天的衣裳,发生着新的变化。大地苏醒了,桂花张开美丽的笑脸,小树苗发芽了,在春风细雨的滋润下愉快地成长,小草也从地里调皮地探出了头,一下子用绿色铺满了大地。清晨,窗外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小朋友们,快起床,快起床,上学时间到了。”青蛙王子睡了一冬天觉醒来了,露出它奇怪的脑袋呱呱地叫,欢迎着春天的到来。

  清晨,我迎着阳光去跑步,身上暖洋洋的。这时,我才注意到街旁的行人早已脱去厚厚的冬装,大都穿上了毛衣,显得那么轻捷。惬意。无意中我一抬头,便看见房间上的那一簇簇枯草伸展的绿色,原来是那新生的青草正探着身子张望地面上的情色呢。

  新春的太阳还不十分暖,可是一片晴光增加了大家心中的与身上的热力。“海”上的坚冰微微有些细碎的麻坑,把积下的黄土都弄湿,发出些亮的光来。背阴的地方还有些积雪,也被暖气给弄出许多小坑,象些酒窝儿似的。除了松柏,树上没有一个叶子,而树枝却象柔软了许多,轻轻的在湖边上,山石旁,摆动着。天很高很亮,浅蓝的一片,处处象落着小小的金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