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名人眼里的春天:春天走过_400字

网络资源 2023-02-27 15:31:14

  1、春天,山野的春天。最先是朝阳的山坡处的雪在融化,慢慢地露出黄黑色的地皮;雪水滋润着泥土,浸湿了去年的草楂,被雪盖着过了冬眠的草根苏醒复活过来,渐渐地倔强有力地推去陈旧的草楂烂叶,奋力地生长起来。在同时,往年秋天随风摇落下来的草木种子,也被湿土裹住,在孳殖着根须,争取它们的生命。

  2、双层窗框卸下了一层,春天以双倍的活力闯进房来。含笑的春日向洒满阳光的窗口探望,山毛榉树的秃枝摇曳着,田野远处呈现出黑黝黝的一片,田野上有些地方还有星星点点正在融化的白雪,有些地方新生的青草刚刚出土。人们的呼吸也畅快和舒服多了,一切都洋溢着春天的万象更新和朝气蓬勃的生命力。

  3、春天来到了冰冻的河流上。一轮红日每天给河流温暖,帮助河流把覆盖着的冰块融化掉。慢慢的,河水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流得畅快,奏着“河水奏鸣曲”,叮咚叮咚响,仿佛在像春姑娘表示感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