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我眼中的父爱_700字

网络资源 2022-11-11 17:04:39

      有一种爱,它是无言的,是严肃的,往往无法细诉,然而,在过后的日子里,你越体会越有味道,这就是宽广无边的父爱。


      星期五的下午,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淡蓝色的天空,洁净得没有一丝杂质,几丝浮云在天空游荡,温暖的阳光透过云朵照耀着大地,淡淡的颜色蔓延了整个天空,树枝随着微风慢悠悠地舞动。


      我来到校门口,等待父亲来接我。又迎来了一个周末,我无比轻松。可是望向天空,本来洁白的云朵仿佛变成了得不到糖果的小孩,阴着脸,片刻间,大块大块地乌云迅速占领了天空。我的脸色也随着天气变了又变。“轰隆隆”,随着一声雷声,雨像箭一样射下来,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赶紧跑到保安室里躲雨。


      看着这大雨,我变得忐忑不安:“父亲来了没啊?父亲有没有带伞……该不会没带伞吧?这雨下的这么突然。”隔着落满雨滴的窗户,我看见校门口前挤满了车子,行人几乎都是寸步难行,汽笛的声音像是跟打雷比高低一样,此起彼伏。父亲是不可能把车开到校门口了,我的眼神暗了很多。


      这时,我突然看到一个冒着雨在路中跑着的男人。我定睛一看,啊!那是我的父亲啊!父亲淋着雨,手盖着头部,迅速跑到了我的身边。


      “父亲,你没有带伞吗?”我着急地问。


      父亲喘着气说:“是啊,这暴雨来的太突然了。”说着,父亲脱下已经沾了些雨水的外套,用双手张开撑在我头顶,为我挡雨,而自己却要淋着雨回到车上。我的眼眶湿润了,我和弟弟就是躲在父亲的庇荫下,免受风雨之扰。


      我眼中的父爱,是不用太多的言语,不用多么的温柔,而是默默地付出。我想为您念首诗:


      父亲啊!


      不知何时,


      您挺拔的后背已渐渐弯曲,


      你乌黑的头发已出现银丝,


      您年轻的脸上已布着皱纹。


      爸,我想要为您挡雨,


      我想要保护您,


      就像您保护我一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