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浓浓的父爱_750字

网络资源 2022-11-11 17:04:32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你不容易……”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到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已经50岁了,他不像其他人的爸爸那么年轻、帅气,他甚至有些苍老,腰也微驼了,头上已经长出许多银发,岁月的痕迹正一点点地刻在他的脸上。


      爸爸没什么大能耐,他是收卖旧家电的小贩,每天他都是起早贪黑,走街串巷的,只要有一丝的赚钱机会,他都不会放过。有一天,我对爸爸说:“爸,你休息会儿吧!”爸爸对我说:“没事,等我把这些活干完,再休息。”我问:“为什么?”爸爸说:“因为我想赚更多的钱,来给你们买东西,让你们生活得好点儿。”听了爸爸的话,我不作声了,原来爸爸心里想的都是我、弟弟和妈妈呀!难怪我从来没看到爸爸买香烟,喝过酒,原来他都是在节省呀!我悄悄地回屋了,不知不觉发现自己的眼角已经湿润了。


      那次,是在冬天,星期日晚上,爸爸一边忙活一边对我说:“下个星期可能会降温,多拿点衣服。”我不耐烦地说:“知道了。”星期一艳阳高照的,我在心里嘲笑着爸爸杞人忧天,谁知到了晚上狂风大作,把在被窝里的我冻得直哆嗦。第二天早上,天上又飘起了鹅毛大雪,我把所有的衣服都穿上,但还是很冷,这时,我才后悔没听爸爸的话。很多家长都来送厚衣服,我知道爸爸不会来的,他肯定又早早地出门了,但我还是不由自主地向人群瞅了一眼。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竟是爸爸!我像看到了救星般的快步跑到爸爸身旁。爸爸摸着我的头关切的对我说:“让你多拿点衣服,你不拿,这下后悔了吧!”顿时,一股暖流流入心间,我感受到那是爸爸浓浓的父爱。


      人常说母爱伟大,但我要说父爱如山。父亲对我的爱虽不是那么轰轰烈烈,也不是那么惊天动地,只是在那默默的牵挂和奋斗中,但却无时不刻伴随着我成长。大爱无痕,润物细无声,我想在这里说一句:“爸爸,我爱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