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父亲给予我的温暖_800字

网络资源 2022-11-11 17:04:27

      爱是伟大的,而父爱更是如此。父爱如山,父亲总是默默无言,却总是站在你的身后,做你最坚强的后盾,给你温暖和力量。父亲总是默默的付出,保护着我。他用眼神告诉我:“当你需要时有我帮助”。


      春寒料峭


      春天是一个多变的季节,阳春三月当我闹着要穿短袖时,父亲平静地说:“你冷了别找我,我可不会给你送衣服过去”。我便穿着短袖高高兴兴地去上学了,可到了学校发现教室冷极了,春风虽无朔风的凛冽,但也还是让人要竖起衣领抵御,被冻得不行了,又不好意思叫父亲送衣服,便后悔没有听父亲说的,打开书包看,原来父亲早就给我准备好衣服和水,总是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为我考虑一切因素。


      骄阳似火


      七月,太阳把大地烤得滚烫,像在展现自己的威力。当时我放学回家,在路上被晒得汗流浃背,我像踩上风火轮般,一个劲的往家的方向跑去,心想家里有空调,到了家里就凉快了。回到家我已经满脸通红,打开空调,站在底下吹着凉风。父亲看见好像想说什么,可最后什么也没有说,到了晚上我感冒了,鼻子被堵得很难受,后来父亲拿着一杯感冒药、一包纸,父亲说:“喝了它就不会难受了”。


      秋色宜人


      金秋九月,我们经常出去散步,父亲每次都让我走在路的内侧。一到下雨的时候,总是能在学校的门口看见父亲的身影,他正举着伞等我放学,回家路上父亲总是把伞侧向我,父亲的肩膀都淋湿了,可父亲总是说:“没有事,只是湿了而已”。


      天寒地冻


      一到冬天我便不想早早起床,总是磨磨蹭蹭的起来,每一次起来桌上都有一杯牛奶和一份面包,这是父亲早早为我准备的。当我想顶着寒风出去买学习用品时,父亲每一次都说:“我要出去买东西,我顺便帮你一起买。”父亲总是一家店又一家店的帮我找,我等他回到家问他:买到了吗?父亲摇摇头,我很失望,父亲又从背后拿出来,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


      背负家庭,挡雨遮风情似水;肩扛责任,顶天立地爱如山。父爱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浓郁而深远,可我依然能感受到父亲给予我的温暖,我的父亲是富有温度而温暖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