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读懂了我的父爱_550字

网络资源 2022-11-11 17:04:01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泉。”今天我就来讲讲什么是父爱。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人一起去商场,进入商店第一个映入眼帘的便是服装类,再往前走几步就会看见零食类。最后,看见的是碗柜类和玩具类。


      当我看到满屋子玩具的时候,顿时忘了我们来商场是准备买碗筷的,便拉着穿着时髦的妈妈来到了玩具店里,只见架子上摆着形态各异的玩具,机器人,毛茸玩具,遥控车,遥控飞机……我一眼就看见了摆在最上面的乐高拼图,嚷着妈妈给我买。


      可是严肃的爸爸却冷冷地说:“不许买,走!”本来充满希望的心破灭了,乐高可是我的最爱啊!带着沮丧的心情,我只好跟着爸爸、妈妈去买别的生活用品。忍住泪水,我在心里有一百个讨厌爸爸。


      过了几天,我正在房间写作业,爸爸推开了房间的门,手里拿着一盒乐高拼图说:“宝贝,你看这是什么?”我一看这不是期望已久的玩具吗?后来,妈妈告诉我,由于快期末考试,爸爸怕影响我学习,所以当时才决定不买的。考试过后,爸爸准备去商场买回来给我个惊喜,却发现这款卖没了,而在网上给我订购的。听到这里我心想:上次我还在埋怨父亲不给我买玩具,还报怨他呢!真不应该啊!


      父爱像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父爱像伞,为我遮风挡雨遮阴送凉;父爱如柱,担起家的重担爱我永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