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父母之爱(三)_500字

网络资源 2022-11-11 17:03:29

      在这个世界上,谁没有享受过父母的爱?父母的爱是刻骨铭心的,是令人终身难忘的。


      记得小时候的一天,妈妈喂我吃新鲜蚕豆。第二天早上,爸爸妈妈发现我排出来的尿液居然是红色的,连忙把我送到医院。在医院做了相关的检查后,医生暂时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尿血现象,只说先回家观察。直到中午仍没有接到医院的消息,中途我已经尿了好几次血了,爸爸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正在这时,医生打来电话问是不是吃过蚕豆,妈妈说是的,医生便断定是得了蚕豆病,产生了溶血反应,需要马上住院治疗。因失血过多,不仅需要输液,还要输血。输血的时候,护士特别叮嘱要小心,不能乱动,否则漏针了,会造成局部乌青。为了避免出现上述情况,爸爸妈妈坐在我身边,轮流用手握着我打针的那只脚。因输血速度较慢,仅仅输血一项程序就用了一个半小时。爸爸妈妈就这样坐在我身边小心翼翼地守着,直到深夜顺利输完所有的药水。病情总算控制住了,爸爸妈妈那颗悬着的心才放下来。


      父母的爱,其实就在一个小小的举动里就能感受到。他们整天为我操劳,所以我应该尊敬他们、孝敬他们。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