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母的作文:奇怪的母亲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2-11-11 16:56:20

      我的母亲很奇怪,既勇敢又胆小。


      一次购物,我们慢悠悠地走在后面,妈妈却显得斗志昂扬。“不买一堆东西回来我这次就白来了。”她总是这么说,看见心仪的物品时,脸上的神情就会一下子高昂起来,满怀期待地走进那家店,出来时一定是喜笑颜开。是啊,妈妈看中的东西怎么可能拿不下来呢。


      一路上晃悠晃悠,忽然一道白色的身影从旁边窜过,跑得极快极快,后面好像还有人在追赶,无力地喊着:“抓!抓小偷啊!”妈妈的嘴角抽了一下,条件反射似的一下子飞出去,连刚刚买的那一件衣服都丢在地上,拔腿就冲向小偷。那样子,就像脱缰的野马,英姿飒爽,也像离弦之箭,电光火石之间,妈妈消失在了我的视线中。我呆愣在原地,傻傻地看着这一切的发生,许久才缓过神来,满脑子充斥着一个念头:妈妈追小偷去啦!会不会有危险?我一下子清醒过来,快速地冲向妈妈跑去的地方。但是还没跑几步,妈妈就气呼呼地反抓着小偷的手气势汹汹地朝我们走来,边走还边说:“这年头,人心都这么坏啦,连这种偷鸡摸狗的事都做得出来。”妈妈把小偷往失主面前一推,跑得一点力气都没的小偷摔倒在地上,而她潇洒地拍了拍手,扬长而去。我由衷地感慨:妈妈好厉害呀!真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抓得了小偷,斗得过流氓啊。


      可过了几天,妈妈在我脑海里的印象又一次翻天覆地地改变了。


      那天放学我在家门口发现了一条浑身都是刺的棕色毛毛虫,它爬得很快,几秒钟就爬到了我面前,我玩心大起,用一根竹筷子把它按在地上,只见它的下半身在不停地绕圈绕圈,但我一用力,它就会吐出一口白沫,恶心极了。我厌恶地看着它,再用筷子把它切成两段三段四段一团绿色的汁液从她肚子里流了出来,令人作呕。我当机立断地放弃了它,把它往旁边一甩,潇洒地撇过头一看,这才发现我竟然把它甩在了妈妈的手上。


      心中大喝一声:不好,世界末日要来临啦,快逃。


      我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地往外走,眼看着就要脱离妈妈的视线范围了,河东狮吼不出意外地响了起来。


      “啊!”妈妈的尖叫响起,我感觉耳膜都要被刺破了,拔腿开溜,但是却被妈妈吼了回来。妈妈要被吓哭了,慌慌张张地把毛毛虫丢下,急急忙忙地冲进厕所拿出毛巾蘸湿,胡乱在手上抹了几下,随后又是一大堆洗手液出现在了妈妈手上,我小心翼翼地走上楼,在外面等了半晌都没有见到妈妈的踪影,心生疑惑:妈妈洗个手怎么那么慢呀。


      一进厕所就看到了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场面:妈妈狂挤了一大瓶洗手液,几近癫狂地搓啊搓,冲洗掉,再次挤啊挤,搓啊搓,冲啊冲。终于,妈妈走了出来。


      你说,我妈是不是很奇怪,既勇敢又胆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