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母的作文:我心中的母亲(四)_400字

网络资源 2022-11-11 16:55:55

      从母亲的十月怀胎到哺育我成长,母亲无微不至,对我呵护有加,细心照料,为我遮风挡雨。我就是母亲的心脏,母亲就是我心中的唯一。


      记得小时,有一次我生病了,发烧38°,躺在床上的我头昏目眩,只记得头上有冰冷的毛巾,眼前有母亲,手里有母亲温暖的手,母亲那着急的样子我还依稀记得,那晚上母亲没睡,先是熬了药给我喝,后来又帮我用冷水敷额头,等到半夜见我睡了,她便坐在床边等我苏醒,紧紧地握着我的手,似乎我懂得了母亲对我的爱,在母亲的无微不至的照料下我退烧了,苏醒时我看见母亲坐在床边,握着我那冰冷的手,累得躺在我的床边时,我哭了,母亲竟为了我整夜没睡,为我的生病而担忧,为我而累倒,顿时的我真有点过意不去!


      是母亲,是母亲,是母亲……她的一切是我,我的一切是她,她是我心中的唯一,是我生命中最熠熠闪光的星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她是我心中的唯一,我为她而感到骄傲,有了她我感到无比幸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