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母的作文:我心中的母亲(七)_350字

网络资源 2022-11-11 16:55:45

      还未长大的我们仿佛就是一棵小小草。而为我们遮风挡雨的大树守护神又究竟是谁呢?这还用问,当然是和我们亲密无间的妈妈。妈妈教会我许多知识和道理,是与我们最亲密的人。


      当我把一位摔倒在地的小弟弟扶起来时,妈妈会用赞扬的眼睛看着我。我开心地笑了。此时,我体会到了爱。


      当我犯了错误时,妈妈吵了我一顿。但她这次吵我反而让我从错误中反省过来。因为打是亲,骂是爱。妈妈这次吵我,就等于给我讲道理。


      当我做家庭作业时,遇上了一道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题。实在是不会,怎么办呢?于是,我大声问妈妈:“妈妈,这道题怎么做呀?你看看。”妈妈过来了,看了看题,只给了我一个鼓励的眼神。从这个眼神中,我再一次体会到了妈妈对我的爱。于是,我苦思冥想,终于写出了答案。


      妈妈,您真伟大,谢谢您!其实每一个妈妈都是这样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