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母的作文:我心中的母亲(八)_400字

网络资源 2022-11-11 16:55:42

      我的妈妈是一位聪明、能干、关心我的好妈妈。


      我妈妈有着一张瓜子脸,长着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匀称身材。一头黑乎乎的短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一张红红的嘴唇。她的脸上总是笑容满面。


      我妈妈烧得一手好菜。每次烧的菜,它都色相味俱全。我特别喜欢妈妈烧的肉丝和蕃茄蛋汤。如果你吃起来肯定也会觉得特别香。


      我妈妈不但在学习上关心我,在生活中更是对我照顾有加。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见我脸红通通的,立刻开车带我去医院。医生检查后,给我打了退热针,然后又挂了两瓶消炎水。她一直忙前忙后,一会摸摸我的额头,一会又喊护士换水。结束后,妈妈又开车带我回家。到家后又一直陪在我身边,一会喂我吃药,一会端茶给我喝,一会儿又烧饭给我吃。一连几天都这样。到最后我妈妈反而也病了。


      我的妈妈人缘非常好,朋友很多。她的工作也非常出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