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母的作文:母亲的微笑(五)_750字

网络资源 2022-11-11 16:55:21

      笑在生活中常常会有,你开心的时候会笑,无奈的时候也会笑,伤心的时候会用笑来掩饰自己心里的悲伤。但更多的还是快乐的笑容,这一次我的妈妈也笑了。


      那天,语文课上,又开始考试了,我绞尽脑汁地想着,这题该怎么写?应该是月亮吧!哎呀,好难啊。我用上了所有的脑细胞都应付不了,时间流逝得飞快,每个人都争分夺秒,都生怕自己写不完。上课的铃声早已消失了,取之而代的是下课的铃声。它仿佛是一只手,拿走了我们的笔,让试卷一个个交了上去,在那天我的心里总是很不安,害怕我会考不好。


      考完试后下课了,我哪都没去,一直在想着那次考试。


      第二天走在路上的时候,我总是害怕自己会考不好,如果考不好的话,妈妈一定会很生气的!


      时光流逝得飞快,一下子就到了第二节课,这节是语文课,终于要发卷子了,我的心悬了起来,等卷子发来时,我看了一眼,我心中悬着的那块大石头瞬间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欢乐的心情、无比激动的心情,原因是我考了97分!


      放学后,我恨不得像一支箭冲回家里,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的妈妈。我相信妈妈听了一定会很开心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花儿和小草都在对我微笑,天空是湛蓝的颜色,太阳火红火红的,湖水也在轻轻地荡漾着,鱼儿们仿佛在对我说:“你可真厉害。”


      我刚回到家,妈妈便开始问我考了多少分,我装作考得不好的样子,妈妈一看见我那沮丧的模样,就猜我考得不好。但她还是问了我考多少分,我自豪地说97分!


      妈妈的脸上立刻充满了笑容,笑得是那么甜,说:“儿子你真棒。不过你也太调皮了,妈妈都被你吓死了,妈妈还以为你考得不好呢!虽然这次考得好了一点,但千万不能骄傲,还要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哦!”


      那一次妈妈的笑容,永远印在了我的心里,我以后也一定要让妈妈开心快乐!让这样快乐的笑容永远都留在妈妈的脸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