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受革命_450字

网络资源 2022-10-09 18:31:29


  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新兴矿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强国”、“人民网”、“央视网”等载体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再一次感受百年前那轰轰烈烈的辛亥革命。

  新兴矿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切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不可逆转的民族进程,深入感受孙中山先生领导的辛亥革命为民族大业所出的突出贡献,重要讲话对党员干部自我提高、自我革新起到了促进作用。

  110年前,辛亥革命以排山倒海之势和一往无前的力量席卷了中华大地,震惊了世界四方,率先发出振兴中华的呐喊,开启了中国前所未有的社会变革。辛亥革命,是振兴中华成为一种信仰,它揭开了救亡图存的历史篇章,也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书写了举足轻重的一笔。辛亥革命结束了两千多年的封建统治,开创了共和体制,写下了人力社会民主主义的新篇章。

  新兴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辛亥革命爱国主义精神的激励下,要承担起先辈们未能完成的伟业,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投身到企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中来,为推动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