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努力再努力_500字

网络资源 2022-10-09 18:27:08


  辛亥革命是由孙中山带领着一帮,深受中国千年来封建统治阶级迫害的`老百姓,从武昌开始的起义。这一举推翻了封建统治的腐败政治,把无数中国人民从水深火热中拯救出来。

  我敬佩那些勇士们。他们敢于向当时有十分大的权力的朝庭对抗。我也敬佩孙中山,他敢想敢做,才会有了这一次革命性的起义,他有能有谋,才会使这一次起义胜利;他组织力强,才会让人民军意见统一。在孙中山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人站了起来,保护自己的家园。让新中国的成立燃起了一丝丝的希望之火。试想一下,如果没有辛亥革命,也许今天的中国仍被封建统治阶级控制,亦或者已成为外国人的俘虏。

  生在今天的这个太平世界,我们应该感到满足。因为我们不必受封建统治阶级的压迫,不必吃草根、树皮,不必在艰苦的环境里作战,我们还在乞求什么?为那华丽的衣冠与耀眼的财富而找父母不断榨取他们的心血干什么?生在这太平的天地中已是上天给予你的巨大的恩慧。

  在学习生活中,一个又一个的困难迎面而来,不要说命运如此,不要说我要放弃,想想先辈们,他们与那讨厌的命运做斗争,天塌下来也不会放弃,而是把天顶着,继续与困难做斗争。我们在学习中碰到了困难相比之下算什么呢?我们也要与困难做斗争,直到把困难战胜啊!努力、努力再努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