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深秋的作文:走近秋天_700字

网络资源 2022-09-28 15:25:04


  人们常常说,春天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季节:春天的景象有多么美丽,又是怎样的富有生机。但我就是认为秋天才是更美丽的。

  我们这里的秋天是不大好看得见的,因为到处都是香樟树,而香樟树是一年四季常青的树木,所以也就见不到红叶漫天飞舞的场景,实属可惜。但如果你走近一些,细心一点的话,秋天还是可以被发现的。

  瞧!秋天现在正在天上呆着呢!秋天来了之后,天空整个变了样。她一来,就伸出双手,把天空中那些灰蒙蒙的云雾全部赶跑,只留下一个红色的、圆溜溜的太阳挂在天穹上,外加一块纯净的蓝色衬布。如果你还特意去找过地方观赏秋天的日出的话,就会发现这日出好像还真有那么几分“旭日东升“的气势。

  可是一到了下午,那些赶也赶不走的云雾又回到太阳身边,围着太阳打转。这时候,我们又有好戏可以看了。随着太阳渐渐下沉,云也变得越来越红。最后,就出现了绚丽的“火烧云“。半个天空都被烧成了红色。这红色仿佛会流动一般,你现在看是一个样,再过几分钟看又变了样。随着太阳慢慢落下,天空也慢慢由绚丽夺目的红色,变成了深沉静谧的蓝色。有的时候,太阳还未完全落下,云们先自己团成一团,假装自己是一座山、一团棉花或别的什么——事实上,你永远也爬不上这座山。

  再走近地面来看一看。咦?为什么地面上也这么五彩缤纷?是不是我走错了地方?不,并不是,这其实是花——秋天也有花,而且气势一点不比春天差。以菊花为首的花儿们,一听见“秋天的呼唤“,就立刻在秋风中毫无保留的绽开了。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远远望去,一片五彩缤纷、争奇斗艳的景象,实在令人叫绝。

  你看吧!秋天这个季节,只要你走近来细心看,也是很美丽的——事实上别的所有事物,走近来看,也都是很美丽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