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刮来_650字

网络资源 2022-09-26 12:37:01


  秋高气爽,落叶飘飘,金秋十月,北风呼啸。今年的金秋又来了,大风从三到四级一直升到七八级,我们顶着寒风出去上课。满地的落叶就像一个个脆弱的小兵,被将士般的大风一扫而落,远远的看到一只只金蝴蝶从空中飘落。

  风、叶,形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仿佛美女貂婵在翩翩起舞。远处的七里河更像一个情绪激动的少年。突然,有一颗黑痣在他的胸前划过。哦,那是一只小鸭子荡起了层层涟漪,霎时黑痣被大风打落,小鸭子不见了踪影,水面上依旧湖波荡漾。周围的建筑无论是电杆还是招牌都仿佛是摇摇晃晃,好像快倒了似的,其实是风把我们的船吹得摇摇晃晃。

  忽然一股寒风吹来,仿佛是一位大哥发怒了,天空中刹时落叶飞舞。天上有白色有蓝色还有黄色,白色是树叶的背面,远看就象一朵朵白色的梨花;蓝色是天空,是那些许许多多不计其数的树叶在空中留下的空隙;黄色是那些已经枯萎的树叶。不要小看了它们,在夏天,它们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多少光彩,到了冬天,虽然它已经一片不见了,但是它已沉睡在地下,为明年的夏天做着准备。

  下了车,自己走着,更感觉天昏地暗,好像大地都没有了引力,快要被风吹起来似的。从风中我闻到了一阵奇怪的气味,那混合着土壤、树叶、河水以及其它的气味。啊,那是秋天的气味。这金黄的.季节正是一段丰收的岁月。人们都在忙碌着,路上伴随着树叶在地上磨擦的砂砂声,人们的脚步声,说话声还有那些汽车的呜笛声更显得这是一个忙碌的季节。

  啊,这寒冷的秋天,你让人们更加快乐,更加幸福,让大家的心情和你的颜色一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