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奇妙的秋风_400字

网络资源 2022-09-26 12:25:15

  秋天的风凉丝丝的。吹拂着花草树木。一片片枯黄的叶子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纷纷离开了大树妈妈温暖的怀抱,轻轻地从树上飘落下来,飞落在草地上,好像告诉我们“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秋天的风是一个善解人意的服装设计师。它早已知道山上的小树们厌倦穿着春夏两季的绿衣裳。于是,它带着五彩缤纷的花衣裳,悄悄地来到山岗,把黄色给了银杏树,把红色给了枫树,还把棕色给了杉树,正在做窝的小喜鹊看见了,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你们的新衣裳真好看呀!”

  我记得有一次,我还小,爸爸妈妈带我去会展中心的大草坪放风筝。爸爸托着风筝,我牵着线,随着我的跑动,风筝飞起来了。秋风吹得让人心旷神怡,我牵着线一紧一松,风筝越飞越高,似乎飞到了云彩上面。我真想让秋风也能把我带到空中,和风筝一起自由飞翔。

  秋天的风是奇妙的,它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丰收,也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