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我爱秋风_400字

网络资源 2022-09-26 12:22:57


  秋天的风,带着凉爽和舒畅,轻轻地,轻轻地,趁人们没留意,把秋天的大门吹开了。

  秋天的风,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它把白色给了棉花,白白的棉花软软的,像一朵朵白云,飘啊飘啊,吹来了秋天的凉爽。它把金色给你玉米,黄黄的玉米个个咧开了嘴,露出了金灿灿的牙齿,笑个不停。橙色是给胡萝卜的,它们从地里悄悄的钻了出来,露出了头东看看,西望望,好像在看秋天的美景。扁豆得到了两种颜色,绿色的、紫色的,一串串扁豆挂在枝头,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天的风,带着浓浓的气味吹来了。葡萄酸酸的,苹果甜甜的,还有橘子、山楂、梨,好多好多香甜的气味,都躲在秋风里呢!随风飘来飘去,香味扑鼻,争着让人们去品尝它们呢!

  秋天的风,吹响了金色的小喇叭,它告诉大家,冬天就快要来了。小燕子飞到了温暖的南方去过冬,小熊在忙来忙去,储存过冬的粮食,小蛇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它们都在准备过冬了。

  秋天的风,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啊!我爱秋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