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众不同的风_450字

网络资源 2022-09-26 12:22:01



  冬天的风只有严冷和刺骨,而秋风却是凉爽的。固然在刮着,也不会让我们感到严冷,而是让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有了秋风,大自然的一切都开始变得色彩丰富起来;秋风一起,丰收的季节就到了,到处氏果飘香。

  田里的农民伯伯们忙着收割稻子,果园里叔叔阿姨们忙着采摘桔子……凉爽的秋风为他们擦往了额头上的汗水。

  那有些发黄的草坪上,有很多的小朋友在快乐地放着鹞子,秋风把他们的鹞子带上了高高的蓝天,也把他们美好的愿看带到了天上,到处都荡漾着孩子们欢快的笑声。

  秋季,一阵凉风拂过,吹在人们身上凉爽爽的。黄色的树叶你追我赶像雪花似的从树上飘落下来,河边的芦苇轻轻的摇摆着,高粱红了,稻子熟了。人们喜悦的收割着庄稼。金风给人们带来的是丰收的喜悦。

  秋风掠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还有的像舞蹈演员般轻盈的的在半空中旋转,地上满是落叶,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金毯,给家乡增添了一丝欢乐与情趣。

  秋风,吹熟了稻子,吹熟了水果,也吹醒了我们的童心。

  秋风,一阵与众不同的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