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天的风_450字

网络资源 2022-09-26 12:20:05


  秋天的风,是一卷画纸。它带着凉爽和丰收,悄悄地,悄悄地趁你不注意,把这张画纸铺满了全世界。你瞧,它给大地换上了五彩缤纷的新衣裳。

  秋天的风,是一台天然的的电扇,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酷暑,扇来了秋天的凉爽,也扇来了秋天的丰收。你看稻田对面的收割机正向我们这边开来,它让每一粒稻子都进了仓库。秋天的风有着很神奇,很神奇的魔力,当你走进大豆地里,你就会发现豆杆黑里透黄,一打开豆荚,你就会看见金黄色的豆粒躺在温暖的“床上”等着人们把它们抱回家,去享受那无尽的爱。果树上的柿子,橘子,苹果,梨挤来挤去,好像在说:“先摘我,先摘我!”路边的菊花怒放,有红的,白的,黄的,淡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俗话说:“三春不如一秋忙。”整个田野人欢马叫,人们都在准备过冬了。

  秋天的风,有时也是个淘气包。天气热的时候,它悄悄地在人来人往的地方走来走去,给人们带来一丝凉爽。可是凉爽没有持续太久,它又躲了起来,像是在捉迷藏

  我迷恋着秋天的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