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忙绿的秋风_500字

网络资源 2022-09-26 12:06:43

  炎热的夏天,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匆匆忙忙的走了,我悄悄的来接班。

  深蓝的天空被谁写上了大字和人字呢,仔细看原来是要去北方是我大雁啊。我温和对他们说:“去北方的路途上要注意安全哦。”

  我在天空游荡时,突然出现了奇形怪状的东西,噢,原来是小朋友在放风筝啊,我牵着风筝的手,在无边无际的天空环游,小朋友在哈哈的笑着。

  树上是我叶子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摆动那一对金色的翅膀在翩翩起舞,然后变成一条金黄色是我地毯。一位小朋友叫到:“看,想蝴蝶一样,今天是不是下蝴蝶雪了。”我轻轻的说:“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发生什么事了,对面像菜市场一样。果实像灯笼挂满整个树枝,一个个苹果争前恐后说‘摘我吧。’一片黄橙橙是我稻穗随着微风翻滚着,农民伯伯正在忙着收割,他们笑不拢嘴,我为他们感到高兴。

  “一个,两个,三个……是谁这样粗心,把食物都掉到地上了。”我生气的说。随着食物寻找,终于找到了—是小笨熊。我慢悠悠的说:“小笨熊你的食物都掉到地上了。要拿好哦。冬天要来了,祝你睡个好觉,做个好梦。”

  秋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天高气爽的季节;一个忙碌的季节;一个让人喜爱的季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