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的余韵_600字

网络资源 2022-09-26 11:37:09

  来得突然-----跟着一只只急急忙忙的动物,伴着一朵朵飘来飘去的白云。秋风悄悄的来了。

  先是听见它的声音,从很远的田地上传来,从很高的天空中传来。——

  嗞——嗞——

  像一曲稚嫩的歌谣,神奇地从远方飘然而起。逐渐变得清晰,变得响亮,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风声里,树林里的每一片落叶,每一朵花,每一棵树,每一丛灌木,每一片树叶,每一块石子都变成了奇妙无比的琴弦。激烈的秋风,是无数只快捷柔软的手指,弹奏出一首又一首充满活力的小曲,每一个音符都是那么的生机勃勃。这真是精美绝伦、五彩缤纷、美妙至极的歌曲。

  秋风更改变了森林的颜色,夏天的颜色是丰富多彩的。有黄色、有橘色、有淡青、有嫩绿、有紫罗兰、有灰色、有白色,还有天一般的蓝色。然而秋风带来的,只有灿烂的金色和火一般的红色。这两种颜色是那么的清新,就连著名画家的调色盘里都是很难调出来的。那大片的金黄的落叶在风中飞舞着,仿佛是一大块纯净的黄金一般,,那种金黄十分耀眼,仿佛是黑暗里的夜明珠一般。那火红的枫叶也是格外的耀眼,就像有真正的火焰似的,同样全身通红,同样充满活力,同样的炽热,在活动着,在运动着。凡是见过这种短暂景色的人,都会被它迷住了,永远不能忘却。

  不知为何,风渐渐地小了,森林里变得十分幽静。远处,一只小鱼在一边欢叫、一边吐着美丽的泡泡,仿佛在倾吐被清爽的秋风吹后的喜悦。近处,余风仍在吹着落叶,发出清脆的声响——

  嘶—嘶—嘶……

  仿佛是秋风的余韵。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