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功优美段落:成功来之不易(三)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2-09-07 22:24:54

      1、一个人能否成为优秀的人,基本上是可以自己做主的,能否在社会上获得成功,则在相当程度上要靠运气。所以,应该把成功看作优秀的副产品,不妨在优秀的基础上争取它,得到了最好,得不到也没有什么。在根本的意义上,作为一个人,优秀就已经是成功。


      2、没有人甘于平庸,每个人都有追求卓越的欲望,然而,许多人都在迷惘,因为他们不知道怎样才能从平凡处到达卓越的彼岸。他们把成功的因素想得太简单了。


      3、实现目标就要努力拼搏。光有良好的目标和愿望,而不去踏踏实实的做,成功的愿望只能是水中月、镜中花,可望而不可及。骆驼纵然有明确的目标,但是,如果不能忍受沙漠中的干渴、酷热、风沙、孤独,在困难面前止步不前,也就不可能穿越沙漠。


      4、当失败这一客观事实发生后,我们所能做的除了承认外,更多地是面对。虽然我们失败了,但并不意味着我应该放弃追求成功。因为失败而放弃追求成功是一种最愚蠢的行为,一味的逃避只会换来再一次的失败。不正视自己在哪里跌倒,没有反思自己为何跌倒,是永远无法跨过重重阻碍到达最终的目的地的。


      5、所有成功都离不开汗水,离不开勤奋。无论是否拥有天赋,勤奋永远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6、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尝试中的到成功。因为很多人都因为自己第一次的失败而变的很不相信自己,觉得自己很无能,居然连尝试一下都不能。因此我渴望在尝试中的到成功,它能让我告别忧郁,告别烦恼。从而发现一个全新的自我。这时成功的感觉是快乐的。


      7、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到岛屿与暗礁,就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我们只有迎击风险,驾驭风险,才能通过勇敢的驰骋为获取成功的果实而登上希望的绝顶。


      8、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考试中得到成功。因为成功能给予我奋斗的动力,让我能再接再厉,不被考试吓倒。这时的我才能信心大十足,勇敢坚强的朝着前方走去。这时成功的感觉是美好的。


      9、若想成功,首先要面临的就是失败。可以说,失败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之所以会失败,是因为自身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不足与缺点,而这些不足与缺点恰恰是我们走向成功的绊脚石。在没有清楚并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缺点时,必然会导致失败。


      10、人生中,不可能永远风平浪静,总是会充满大大小小的坎坷,总会有顺境和逆境穿插交织,因为事物发展的规律原本如此。顺境,也许是我们渴望的,但逆境总会遭遇到,而且它普遍存在。困难面前,逆境之中,有人沉沦,有人振奋,彼此用截然不同的态度走出不同的道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