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功优美段落:获得成功_900字

网络资源 2022-09-07 22:24:22

      1、“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吟”,积累是多么重要!


      2、人生谁不向往成功?有谁想让理想之舟搁浅,让理想之花在茺丘凋谢?一旦失利,我们要从失利中爬起来,把孕育的勇气旗帜般树起来,告别迷惘的昨天,拥抱美好的今天。尽管自己是一条无名的小溪,没有大海的浩瀚,没有大江的奔腾,但可以继承浩如烟海的江河这就是成功;我虽然只是一棵小草,没有树的高大,没有花的艳丽,但我要去编织那绚丽多姿的大地,迸发出勃勃生机,这就是成功。


      3、所有成功都离不开汗水,离不开勤奋。无论是否拥有天赋,勤奋永远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4、成功的花,只有饱受了风雨磨练,经过漫长的考验,才能绽放出惊人的艳丽!


      5、成功中有着奋斗和拼搏。世界着名的科学家爱迪生一生有一千多项发明。而在他年已花甲的时候,曾经一场大火,毁掉了他的实验室,连他十多年的实验心血也消失在大火中之。但是爱迪生没有放弃他的实验,仍然奋斗拼搏着,向成功的彼岸划去。无论有多大的坎坷,都坚持不懈,用自己坚定的信念,谱写了多彩绚丽的人生!经过磨炼,经过失败,冲破黑暗的夜空,光明就在眼前!获得成功,并不困难,努力奋斗,就会夺得王冠!


      6、成功必须经历风雨,没有人能一步踏上最高层。霍金的人生可谓风雨交加,但成功依旧。霍金30时患了肌萎缩性脊骨光侧索硬化症,仅有三根手指可以动,而霍金就用这三根手指,写出篇篇精彩文章;就用这三根手指,撰出一本本着作;就用这三根手指,谱写了一曲撼天动地的英雄壮歌!


      7、掌声是一道彩虹,绚烂的色彩是赞许;掌声是一颗珍珠,晶莹的光芒的欣赏;掌声是一朵鲜花,美丽的纹面是肯定。当彩虹升起,当珍珠闪光,当鲜花绽放,在响亮的掌声中我心海激荡。在人生的道路上,总会遇到波澜起伏的事情。关键是你心中的信心是否残存,而掌声正是信心来源之一。


      8、成功,这是至高无尚振奋与喜悦勤劳与汗水的代名词,有多少人为它而不断奋斗,有多少人为它而不断成长,人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9、我们还很年轻,人生的道路还很长,它似乎不会因为失败痛苦或不幸的来临黯然失色。相反,当我们用汗水挥洒出前进的力量时,那藏在痛苦或不幸背后的宝贝就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那就是风雨后的阳光-成功的希望。


      10、一个具有坚强意志的人,即使面对再大的挫折困难,都将会成为一个成功者,一个英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