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功优美段落:获得成功(三)_450字

网络资源 2022-09-07 22:24:12

      21、庄子说“哀莫大于心死。”的确,“心若在,梦就在,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22、这就是信念的力量,因为有志向,海伦·凯勒取得了成功。因为有志向,造就了一位世界着名火箭专家!我现在被选拔为学校运动员,我想只要坚持我的信念,并刻苦拼搏,也一定会取得成功的。


      23、站在新时代的起跑线上,我们要以历史人物为鉴,以顽强的意志,做草原上奔跑的雄狮,做一个把生命抛洒在无尽路道上的勇士,在生命的海洋里,只要我们奋力划起意志的船浆,希望之光就会照亮前程,我们的人生将会变得充实有意义!


      24、成功是一点一点积累实践,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再加深巩固为经验,付出辛勤的汗水,艰苦的奋斗。当然,还要有向往,执着的信念,是要付出代价的。成功就像爬山,每走一步都要小心翼翼,遇到再多的坎坷都不要放弃,不要抛弃信念,那么,胜利就在不远处!


      25、“勤能补拙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古今中外,每一个成功者手中的鲜花,都是用他们辛勤的汗水浇港灌出来的。可见,刻苦学习是踏上成功之路的唯一途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