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功优美段落:成功的道路(七)_650字

网络资源 2022-09-07 22:23:12

      11、人生谁不向往成功?有谁想让理想之舟搁浅,让理想之花在茺丘凋谢?一旦失利,我们要从失利中爬起来,把孕育的勇气旗帜般树起来,告别迷惘的昨天,拥抱美好的今天。尽管自己是一条无名的小溪,没有大海的浩瀚,没有大江的奔腾,但可以继承浩如烟海的江河这就是成功;我虽然只是一棵小草,没有树的高大,没有花的艳丽,但我要去编织那绚丽多姿的大地,迸发出勃勃生机,这就是成功。


      12、可见生而之知者是不存在的,天才也是不存在的。人们的才能虽有差别,但主要来自于刻苦勤奋的学习。世界上没有学不会的东西,问题在于你肯不肯学,自幼养成刻苦勤奋学习的习惯,就会比一般人更有才能,人们却误以为是什么天才,捧之为神童,其实天才与神童的才能主要是后天刻苦勤奋获得的。


      13、成功必须经历风雨,没有人能一步踏上最高层。霍金的人生可谓风雨交加,但成功依旧。霍金30时患了肌萎缩性脊骨光侧索硬化症,仅有三根手指可以动,而霍金就用这三根手指,写出篇篇精彩文章;就用这三根手指,撰出一本本著作;就用这三根手指,谱写了一曲撼天动地的英雄壮歌!


      14、压力使我们不断进步,不断成功,让我们直视压力,在压力这座桥上饱览世间成功的画卷。同学们,让我们把压力化作动力,打开成功的大门!


      15、我们还很年轻,人生的道路还很长,它似乎不会因为失败、痛苦或不幸的来临黯然失色。相反,当我们用汗水挥洒出前进的力量时,那藏在痛苦或不幸背后的宝贝就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那就是风雨后的阳光—成功的希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