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阿姨们的一封信_550字

作文网投稿 2022-08-31 17:21:17

  亲爱的阿姨们:

  你们好!

  好久不见!挺想你们的。你们最近过得还好吗?工作顺利吗?天气转凉了,再忙也要记得照顾好自己哟!

  你们从小都很疼我,把我视如己出。我们虽然很少见面,但是每次聊天时,隔着屏幕的我总会能感觉到你们对我的喜爱与宠溺。

  每次和表大姨见面时,我们总会开心地抱在一起。有时您也会鼓励我:“乖,要好好学习。”我回答:“嗯嗯。”并点点头。虽然你偶尔也会对我说教,但是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

  表小姨的笑容很好看,也很冶愈人。希望能永远保持这样的心态!您总会像朋友般地和我说说笑笑。

  二姨,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习中,您总会能发现我的优点,并且会在家人面前表扬我。而把我的缺点忽略不计。虽然你偶尔也会把我的缺点指出来,并让我改正,但是我知道你也是为了我好。

  三姨,在你们几个阿姨里面,就数和您的感情最好。记得小时候,您每次放假回来,一见面,我就会撒娇似地往你的怀里钴,要抱抱。而你总会在放下行李后,第一时间过来抱我。

  堂大姨,堂二姨,堂三姨,记得每到过年去大姥姥家走亲戚时,你们总会给我拿好多好吃的。

  家里一切都好。勿挂念!

  敬祝(此致):

  祝你们身体健康!


  你们的外甥女:xxx

  2022.8.24


  文章作者:郭家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