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自画像_550字

作文网投稿 2022-08-31 17:07:48


我的名字叫陈柯宇。陈,当然是我爸爸传下来的姓。我的名嘛,虽然我不知道它有什么含义,但是我肯定它的意义很好。

我的脸蛋大大的,鼻梁特别高,两只眼睛很大,个子也很高,二年级读完就有149厘米。我的头发在夏天就剪得很短,冬天就养得比较长。

有一次,我参加机器人竞赛,这可是我第一次去,心里特别紧张,觉得怎样也比不好。结果正如我所想,比了个倒数第四,然后我就心思忐忑着回家了。但是,回去的路上,我却在脸上装作一副很正常的样子,因为我不想让爸爸妈妈失望。第二次去的时候,我依旧很紧张,但是这次就不一样了,我得了二等奖,刚收到消息,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昨天,我去比赛的时候一点儿都没紧张,因为我已经比赛很多次了。这次满分是四百二十分,我得了一百九十分,虽然离满分还比较远,可是,总比上次八十分好多了。

我的优点有很多,比如我做编程,总是最快的一个,还能想出各种各样的游戏。

我在我们班里有两个“最”,第一个是个子最高,第二个是培训班最多,有编程,机器人,篮球,画画,钢琴等等,虽然很忙碌,但是每一个我都很喜欢,一直在坚持。

我的缺点很多,比如专注力不够,一直拖延时间……我要努力把我身上所有的缺点改掉。

小朋友们,这就是我,你们对我了解了吧,对我有什么看法,请快告诉我。



  文章作者:陈柯宇


  指导老师:陈梦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