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冬天优美段落:雪的美_600字

网络资源 2022-08-23 11:47:25


  太阳出来了,房屋,树上都铺上了一层白雪。雪花儿闪着银光,万里江山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脚踩在地雪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身后就留下了一串清晰的脚印。风一吹,树上美丽的.银条和雪珠就簌簌的往下落,玉屑似的雪末儿随风飘扬,映着清晨的阳光,五光十色。此时,小朋友们开始堆雪人,丢雪球。

  校园中,传来了银铃般地声音,同学们在这雪白的世界中嬉戏玩耍。小池塘里的水冻实了。几个胆大的男生在上面溜冰,我们还把雪拧成团来打雪仗,天空上的雪球交织成一片,欢声笑语回荡在校园中。

  黄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丝万缕的情绪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汹涌,能够淹没一切,还有一丝揭开藏头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好象出征的战士,披着银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战帆在远航……

  远处,森林变的美不胜收,以往翠绿的树木此时变成了玉树琼枝。走在森林里,十分幽静,没有了小鸟的欢叫声,也没有了穿过森林的小河哗啦啦的流水声,只有脚步踩在积雪上的吱吱声,时间仿佛都冻结了。

  走出户外,天地间“上下一白”,好一座粉妆玉砌的“冰雪城堡”。地面被铺上了一层薄薄的“真丝银纱”,树木上挂着银色的丝带,随风摇曳着,就好像是一位穿着绫罗绸缎的害羞而妩媚的少女随着微风翩翩起舞。屋顶也白了,风吹来,这些躺在屋顶休息的雪娃娃一个接一个的飞落下来。我连忙伸出手接住了几片雪花,这些调皮的孩子不耐烦的化成水从我的手掌中逃开了,又回到了它们母亲的怀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