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冬天优美段落:冬天美景_550字

网络资源 2022-08-23 11:45:47
  1. 一阵风吹来,银亮亮的雪沫如雨一般从天洒落,俏皮的钻进人们的脖子里,粘在人们的头发丝上,有谁会恼呢?这可爱的精灵!每个人都露出兴奋地笑容,仿佛来到一个美丽新世界……

        2.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3.这漫天飞舞的雪花,纷纷扬扬,似玉屑,似羽毛,似花瓣,悄然落下。在彤云密布的天空中翩翩起舞。让人看着就喜欢。它们像玉一样洁,像银一样白,像雾一样轻,像柳条一样柔。它们是那么纯洁,纯洁得晶莹透亮;它们是那么静,静得悄然无声。每一片雪花都是一首宛转、悠扬、清新的乐曲;都是一首轻快、和谐、鲜明的小诗。让你的心也陶醉其中。

      4.雾笼罩着大地,万物像披着纱布一样,白茫茫的。远处的小山看不见顶,树林像在捉迷藏一样,东躲西藏,忽隐忽现。我被它团团包围,仿佛成了西游记中的孙悟空,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过了许久,浓雾渐渐地变薄了,我能模糊地看清远处的楼房和树木,草地上像下了雨般湿漉漉的,我只需呼一口气就会有一团白色气体从我嘴中喷出来,有趣极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