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冬天优美段落:白色的冬天_600字

网络资源 2022-08-23 11:14:15

  冬天,松树腊梅向我们展示了不怕严寒,坚忍不拔的坚强意志。冬天,大雪把过冬的虫卵冻死了,为来年丰收打下基础;大雪也给冬季作物送来了及时雨;大雪还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欢乐!冬天真美!我爱冬天!

  我喜欢冬,不是因为它的美,因为任何美都不一定永恒,就像昙花一现;我喜欢冬,不是因为它的洁白,因为任何白都不一定完美无瑕,就像白色的墙。我喜欢冬,是因为我知道只要冬天来了,春天就不远了。只要你在最寒冷的时候在坚持一下,一下就好,你就能看见迎春花开。所以,请同学们相信。只要冬天来了,春天就不远了!

  又到了一年的冬天,一场场风又与我们不期而遇。很多人不喜欢冬天有风的日子,尤其是南国之人,时常觉得它太猛烈了,太没有人情味儿了。可是我却不然。我喜欢冬风的迅猛,冬风的声响,更喜欢冬风的气息,并在冬风中迎来新的一年。

  冬天,大地散发出一种诱人的芬芳,那种比百鸟争鸣!更让人心醉比秋雨,更能让人透彻心扉那是美的带名词,更是让人沉醉的麻醉剂冬天!是万物枯萎的带名词,但它亦是万物苏醒前的报信鸟!那就是--雪。纷飞的雪一片片从头顶落下,你会感觉到一阵阵轻松,好似每一根神经,都在欢快的跳着跳着。

  喜欢海南的冬天,也喜欢海南冬天的韵味。看冬日里的阳光,胶园;看冬日里的夜色,月光。听冷冷的清风,在树梢上近乎吟唱的轻响,编织冬天蕴藉的弦律。我在寻问自己,随风飘落的片片树叶,不再会是去年那片曾在我生命中栖宿过热烈如焰的芬菲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