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冬天优美段落:天气冷了_500字

网络资源 2022-08-23 11:10:39

  1、雪是洁白无暇的,是可爱的,是多姿的。雪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的欢笑,也给冬日增添了一丝温暖。我爱冬日的雪,爱它的纯洁,爱它的无私,它把最美的景色送给了大地。

    2、又过了几天,天气更冷了。天上的水也变成了鹅毛般雪,纷纷飘落到人间。正是这些雪让冬天变得更加有趣,让冬天成了孩子们的天堂。当你一觉醒来,拉开窗帘,发现外面白茫茫一片,你一定会兴奋不已。约几个同学,找个空旷的地方,打雪仗堆雪人,好不开心。或拿几粒谷子,一个盆子,一根小木棒,一根线,捉几只小鸟,当然也很开心啦!也许这也是一种我为什么喜欢冬天的原因吧!

  3、天上刚下完大雪,地上的冰就开始发展了。地上的积雪,加上西北风的狂刮,地上,马路上到处都结上了一层厚厚的冰,这房屋的四角都挂上了一串串的冰溜子。一大早,一些人就从被窝里爬出来,开始叮叮当当的凿冰,可也倒是当锻炼身体。其实也不必去理会它们,它们可是冬的象征。在远处看到家家户户的房檐上都挂着几串银光不也好吗?几朵雪莲不也美的吗?

  4、随着九九歌的数尽,伴着八九河开,九九燕来的语出,冬天与冬风也渐渐离我们而去,与此同时,我更期盼着下一次的北京冬天和它所带来的冬风,因为它的迅猛,声响与气息不同寻常。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