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冬天优美段落:洁白的雪地_650字

网络资源 2022-08-23 11:08:14


  冬天,虽然不像春天那样到处藏着绿色的生命;不像夏天那样生灵尽显风姿,展示自己的潇洒:不像秋天那样果实累累,落叶不断;但冬天却有着那神秘的洁白梦幻。

  洁白的雪地上,留下一串一串的脚印,娇艳的梅花也在呼啸的北风中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蓝天,白雪,红梅构成一副西洋油画,我牵着你的手来到梅园中促膝长谈。

  北国冬日,向来是彻骨严寒,是人的内心如寒冰一般,但这个冬天,却如阳光般温暖,唯美题记有时,静静的,向着天空憧憬,向往着未来,光明;嗅嗅大自然的气息,清香淡雅,那么怡人。体验生活的空廖。

  一片红色的枫叶飘飘落下,我漫步秋的树下,享受着秋高气爽,忽的看到枫叶上泛出一片苍白,我才意识到,冬天演绎着生命的哀曲题记冬天寒冷的风从我眼前掠过,我独自徘徊在寒冷的长街

  在这寒冷的冬天,不仅只有雪花这一种“花”,还有随处可见的霜花。霜花不像雪花一样洁白、惹人喜爱;霜花没有颜色,但它那千姿百态的形状让我对它情有独钟。他似乎在打扮着单调的玻璃窗。

   冬天,既没有春季的娇媚,也没有夏日的烦躁,更没有秋天的寂寥,它沉着而不忧郁,悲壮而不苍凉。这是一个休养生息的季节,处处孕育着生机。棉絮般的大雪覆盖下的麦田,孕育着丰收与喜悦;庭院深处,西番莲花根孕育着缤纷的梦想;沉睡的池塘,青蛙正孕育着来年的歌唱。

  有人说,冬天的苍凉,会触动人们脆弱的情感,让人追忆往事。其实,经历了寒冬磨砺的心灵,才会变得坚强。你看,那鹅黄的腊梅,正把满腹惆怅,喷薄在枝头;葱茏的松柏,将一腔沉郁,铸成岁月的沧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