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冬天优美段落:冬的节奏_350字

网络资源 2022-08-23 11:03:38

  1.雪是冬的杰作,没有雪的冬天是不完整的。看吧!小雪粒儿从天上撒下来,像飞花,像砂糖,像一个个娃娃,他们在空中舞着,笑着。有时,被一阵卷风又卷到半空中,他们也不恼,似乎又上去跳了一个圆舞曲,打着旋儿,又落下来,偌大的人间成了雪的小舞台。

  2.冬天像快乐的精灵,跳跃在每个角落,留下美丽与活力。冬天像圣洁的女神,为人们撒下爱的希望。冬天像慈祥的母亲,饱含深情,孕育着新的生命。

  3.雪姑娘来了,她把花篮里的雪花慢慢地撒落了下来。雪花轻轻地落在松上。好像也不让它冻着,给它轻轻地戴上顶帽子。连棉被都不舍得盖。生怕把那可爱的绿给遮住了。

  4.你用飞舞的白雪告诉我,你用呼啸的北风答复我,你用傲梅的清香示意我——你愿意。顿时,我们的心紧贴在一起,一股青春的气息溶入你我的心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