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恩故事:母亲的爱_700字

网络资源 2022-08-22 11:23:43


  天下最伟大的爱,我认为就是妈妈的爱吧!母爱是纯洁的,是至高无上的,更是不可侵犯的。

  从小,妈妈便疼爱我,记得在未上学的时候,妈妈天天教我写字,画画,讲故事。一天,夜里下起了大雨,天空中又不断的响起雷声,我被惊醒了,哭着找妈妈,妈妈手忙脚乱的披起衣服就来了,把我搂在怀中,给我讲故事,我在她的怀抱中甜甜入睡了,这一夜,便是我睡的最甜美的一夜。

  自从我上了小学后,成绩一直很好,老师也常常夸奖我。可是,上了二年级后,我认为自己学习很好,天天不认真听讲,回到家就看电视,作业总是很快速的写完,有时,我竟然学会了撒谎,作业明明没有写完,但是偏偏说写完了,然后就开始玩。作业无论多少都要留点到明天早上写。渐渐地妈妈检查作业的时候觉察了,便开始观察我这几天地行动。有一天,我被抓了现行,当场我就慌了,妈妈很生气,对我发起了火。我从没见过妈妈那么凶,那是第一次,我很害怕,怎么那么慈祥的的妈妈,变得那么凶?噢!还是我不对呀!发火后,妈妈怒气消了,又叹气,又语重心长地给我讲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怎样做一个好孩子。我哭了,知道错了,向妈妈承认了错误。我的惩罚是,把作业重写一遍交上。

  从这件事后,我意识到我错了,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便开始进入努力学习状态,考好了不骄傲,考差了不灰心,我的成绩正在一步一步的上去。到现在,我每一次领着卷子,迎来的都是妈妈的笑脸。

  一年又一年,妈妈像一个辛勤的园丁,不辞辛劳的抚养我,培育我了十二年,不,不仅十二年,以后还有很多年。妈妈对我的爱都是无法去衡量的。我要努力学习,将来有个美好的未来,孝敬妈妈,让她的付出有所回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