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恩故事:感恩小故事_650字

网络资源 2022-08-22 11:12:57


  都说婴儿降临的日子就是母亲受难的日子。母亲,这个词语对我来说很熟悉。她在我需要的时候,默默帮助我;在我伤心的时候,轻轻安慰我;在我犯错的时候,细心教导我······妈妈总是在我的背后努力支持我。在我很小的时候,她就教育我:“以后到学校里,除了要学习文化知识,还要学习做人,学做真人。长大以后步入社会,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妈妈的话我一直铭记在心,争取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取得优良的成绩。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课本上的内容越来越深奥。特别是数学,有些内容我不懂。妈妈为了让我的成绩赶上去,天天都在耐心的教我,除此之外,还让我做些课外的练习题。尽管有些累,但我还是知道妈妈也是为了我,不知不觉中,我的数学越来越好,这都是妈妈的良心用苦啊!

  一次,我和妈妈骑车到外婆家。半路上,老天爷就像故意和我过不去似的,突然刮起了大风。我穿得很单薄,哪经得住冷风狂吹啊?不一会儿,我就浑身发冷了。妈妈关切地问道:“冷吗?”“不冷,一点儿也不冷!”“要是冷就说,我把衣服给你穿。”我知道妈妈比我穿的还少,在这种情况下,我怎么能向妈妈要衣服穿呢?于是我继续忍受着。风越刮越猛,我也越来越冷了。“啊——嚏”我抗不住寒冷,打了个喷嚏。妈妈停下车,“冷了也不说!”略带责怪地说道,“你看看,都着凉了!”说着她毫不犹豫地脱下外套,披在我身上,顿时我浑身一阵温暖,这件衣服不仅仅是温暖,更多的母爱啊!

  妈妈,我郑重地向您说一声:“妈妈,节日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