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恩故事:感恩_400字

网络资源 2022-08-22 11:10:21


  我曾经看过一本书,书里有这样一篇文章。

  作文题目是《妈妈》,故事是这样的,有一个小姑娘,她的妈妈是个哑巴,也是一个乞丐。

  有一次,她们走过一个村子,女孩忽然听到一阵优美的琴声。后来,女孩被这个弹琴的女孩收为徒弟,并给她取名为张晶。

  一次,张晶在少儿比赛中把一首曲子弹到极点,因此,张晶便被誉为“神童”。

  她后来给别的孩子当音乐老师(家教),在一个月内,她赚了600多元。她让母亲去租房子住,但妈妈说住窑洞习惯了,不用搬。张晶有时候就回来和妈妈一起捡捡垃圾,一起笑一笑。

  最后,妈妈被查出症癌晚期,一年后就去世了。当张晶整理妈妈的物品时,看见一个蛇皮袋、一封信和几套高级童装。蛇皮袋里有两万块钱。当年被子里的孩子是张晶,还在。信上写着“一个走投无路的女人,望好心人收留孩子……”“妈妈”张晶将这字译尽。

  一个母亲能为一个不是她的亲生女儿而付出这么多,真是感人!一个母亲能为一个不是她的亲生女儿而付出这么多,真是感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