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恩故事:感恩回报_500字

网络资源 2022-08-22 11:07:05


  感恩就是要懂得回报。父母的爱最为平凡,又是最为伟大的情感。他们为我搭起人生的舞台,我身上承载着父母的汗水,心血,浓缩了他慢的爱与盼望。

  传说每个孩子在出生的那一刹那起就有守护天使,而天使便是爸爸妈妈。幼年时代的一次,淘气的我与妈妈玩起了捉迷藏。不料,途中我竟“啪嗒”一声摔倒在地,我的眼泪犹如泉水般一涌而出。妈妈闻声赶来,将我抱起,见我腿上红肿起一大块,她眉头一皱,似乎在心疼。她立刻帮我轻轻的揉了起来,还不时问我疼不疼。不知怎的,妈妈的手似乎有魔力,让她揉揉就感觉好多了。

  那个寒风瑟瑟地傍晚,妈妈在学校门口等等我接我回家。当我出了校门,看到在凛冽寒风中的妈妈,鼻头一酸。我让妈妈等太久了。看到我出来,妈妈立马给我披上了一条围巾,还问我冷不冷。我无意中碰了一下妈妈的手,好凉!我看着妈妈说不出话来。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为我付出的太多了,也许你们根本不放在心上,可我将一辈子记在心中!

  我平日总惹你们生气,现在我向你们说声“对不起!”原谅我平时的任性。今后,我要好好报答你们给予我的恩情,因为你们是我永远的守候天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