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短信祝福语:平安夜的祝福_700字

网络资源 2022-08-09 13:53:13

  1、平安夜,我把一群平安放逐到你身边,为你跳出最欢快的舞步,说出最真诚的祝福:愿你衣食住行,样样平安;春夏秋冬,天天平安;公事家事,事事平安。

  2、夜的雪花飘落,带着我的祝福飞进你的心窝。我按动快乐的钢琴键,用真诚为你弹奏圣诞赞歌,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无忧无虑,天天快乐!

  3、这一条短信由圣诞老人负责创作,由快乐负责编写,由幸福负责发送,由幸运负责传递,由我负责投资,提前送到你的手机,愿你平安夜平安,圣诞节愉快!

  4、敲响平安的钟声,念起平安的诵经,祈求平安的福咒,送出平安的祝福,平安夜,愿你平平安安,吉祥如意,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5、奋斗是必然的,付出是应该的。得到是暂时的,失去是永远的。幸福是相对的,痛苦是需要忘的。节日不是经常的,祝福不能忘的。

  6、平平安安就是福,简简单单也是爱,和风细雨更愉快,风雨同舟见真情。平安夜到了,好朋友愿真心的祝福围绕着你,祝福你及全家万事顺意,平安幸福!

  7、不要迷恋爷,爷只是个神话传说,爷没有驯鹿,也没有礼物,爷不会钻烟囱,爷只会给你祝福:平安夜平安,圣诞节快乐!

  8、平安夜,心牵挂,想要对你说句话;工作忙,事业强,万事都要身体扛;多休息,常放松,身体健康忧无踪。平安夜祝你:幸福平安成双!健康快乐成对!

  9、平安夜,“福禄寿”三仙送你好运吉祥;“声光电”三兄弟送你健康力量;“日月星”三姐妹送你财富满堂。你收到这么多厚爱礼物,我的礼物就显得平淡无奇,一颗真心化作短信: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

  10、时光飞逝太匆匆,我俩爱深情更浓。我的心意你要懂,爱你永葆我心中!平安夜给你的祝福和别人不能重,相知相识乐融融,尽在不言中,不说你也懂。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