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短信祝福语:生活的祝福_750字

网络资源 2022-08-09 13:47:26



  1、沏的是茶,尝的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是艰辛;发的是信息,传的是友情;看的是文字,收的是淡定;愿一切都好!

  2、和周末来个约会,让幸福连连看,让快乐对对碰,让心情爽歪歪,让身体硬朗朗,让好运滚滚来,让烦恼忘光光,让问候来叙叙旧,多多联系,祝周末快乐!

  3、生活,忙忙碌碌;身影,急急匆匆;牵挂,点点滴滴;思念,真真切切;问候,甜甜蜜蜜;祝福,真真挚挚。祝你每天快快乐乐,一生幸幸福福。

  4、人生无需惊天动地,快乐就好;友谊无需甜言蜜语,想着就好;金钱无需车载斗量,够用就好;朋友无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

  5、足迹是无声的语言,问候是花朵的绽放,祝福是心泉的奔涌,留言是友谊的风帆,与你网络相遇,是一种缘分,愿缘分维系彼此的友谊;与你博客相逢,是一种美丽,愿美丽闪耀你的人生;与你人生相识,是一种幸福,真诚地祝愿朋友幸福快乐伴随你永远!

  6、窗内你在镌刻梦想,窗外有等着你的春光。放下该放下的吧,别再为未来奔忙。昨天会丢失,明天也迷惘,只有今天的花朵,还在静静绽放。祝周末快乐!

  7、用微笑面对生活,用宽容接纳别人。用快乐解除忧伤,用行为赢取信任。用精神鼓励自己,用失败总结经验。用生活增长知识,用努力得到胜利。用智慧留下辉煌,用奋斗改变人生。

  8、春季阳气正升发,身体虚弱不耐寒,此时多风温潮湿,容易患上关节炎。老年朋友多注意,防病减衣不能早,热点没啥身体好,只图健康开心笑。

  9、一生任抓三条都可致富:勤劳,复制,创新,得遇贵人,时刻准备,抓住机遇,魄力,信心,细心,朋友,口才,交际,自我学习,自我激励,坚持。

  10、有没有那么一首歌,能排遣你心中的寂寞;有没有那么一个人,能给你心灵的抚摸。做你的朋友很值得,真心的祝福你可以每天都快乐,因为这才是生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