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短信祝福语:最美中秋_450字

网络资源 2022-08-09 12:05:47

  1、皓月闪烁,星光闪耀,中秋佳节,美满快乐!祝福阖家团团圆圆!

  2、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在身何处,总时时付出关和爱,愿你中秋快乐!

  3、月圆情圆人团圆。”

  4、天苍苍,野茫茫,圆月一轮悬天边,垂泄银光满世间。心幽幽,情切切,中秋佳节人人欢,祝福短信在眼前。口中念,心喜颜,愿你中秋乐欢颜。

  5、中秋月儿圆,团圆乐无边。硕果喜来乐,玉米逐笑颜。高歌全家福,两人慢步舞。举杯邀明月,中秋共此时。美酒注相思,短信寄平安,祝中秋快乐!

  6、共赏圆月一轮,喜迎中秋良宵,在这一年一度的佳节里,愿家里家外的朋友节日快乐!

  7、想给你一句关怀,忘了;想给你一声祝福,远了;想给你一个月饼,贵了。想来想去,还是送你一个中秋的月亮,祝你的生活像月光那样挥洒自如!

  8、中秋到,恭祝节日快乐。

  9、月是中秋圆,人是我最好。爱你诚挚心,天地可为鉴。

  10、潜伏了一年的中秋终于再现江湖。在这个充满传说洋溢着幸福团圆的夜晚,动动你的手指,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发个信息表示一下你的关心和祝福吧!哪怕是最简单的:中秋节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